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叶文化驿站

探究育人真谛 分享生活情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感谢真心帮助过我的人,有你才有我的事业成功,感谢公平竞争的对手,有你才有我不断进取的力量,感谢故意刁难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不断地增长了智慧!

金泰福保险案例  

2012-01-21 07:43:21|  分类: 幸福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杨女士的金泰福保险方案简要说明

客户资料:杨女士,26岁,营业员,有社保,想补充商业保险,要求含身价、重疾、意外、意外医疗等内容,保障适中。

方案一:

保险名称:金泰福万能保险   年交保额6000元    基本保额12万元       交费期间10年      共交保费6万元。

保障利益:

1、身价12万元或账户价值的105%取较大者;(意外身价,在此基础上加10万,总身价至少22万元)

2、持续交费奖金,从第四年起,按时交费奖当年交费的2%;

3、重疾金10万元(保30种重疾);轻症重疾金2万元(保9种轻症重疾,额外给付);

4、意外伤害金10万元,(意外事故身价10万元,总身价至少22万元)意外残疾金1万至10万元,意外烧烫伤5万至10万元)

5、意外伤害医疗费100元以上,5000元以内全报销,每年可报销5000元;

6、平平安安享受养老金:60岁至80岁每年领取1.2万元,余额约32万元(账户价值保单生效10天后就可以申请部分领取)

方案二:在方案一的基础上,稍作改变,头两年每年追加10000元,基本保额20万元。即共交保费8万元。

保障利益:

1、身价20万元或账户价值的105%,取较大者;

2至3条同方案一;4、意外伤害金20万元,意外身价20万元,总身价至少41万元;意外残疾2至20万元,意外烧烫伤10万至20万元;

5、意外伤害医疗费100元以上1万元以内全报销,每年限额1万元;

6、如果60至80岁领取养老金,每年领2万元,余额约29万元。

方案三:前两年每年追加5万元,共交保费16万元,基本保额30万元(可以保到100万元,要体检)

保障利益

1、身价30万元或账户价值的105%,取较大者;

2、持续缴费奖:从第四年起交当年基本保费的2%;

3、重疾金20万元,轻症重疾4万元;

4、意外伤害金:20万元,意外身价20万,总身价至少55,意外残疾2万至20万元,意外烧烫伤10万至20万元;

5、意外伤害医疗费100元以上2万元以内全报销,每年限额2万元;

6、平平安安领取养老金:60岁至80岁每年领取4万元,余额约112万元。

如果您觉得这个缴费标准偏高,难以承担,年交2至3千元也可以买到不错的保险。只要您有意,我会用心为您设计合适的保险方案。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